高雄循理會 2022.06.12 線上兒童主日學

** 家長若不方便帶孩子一同參與,請您點開 聲音檔 讓孩子配合此 文字檔 進行,謝謝您!! **


1. 預備:
請預備一段至少 25 分鐘不被打擾的時間,整理好環境,衣服穿好,大家都坐好。

2. 開始:
家長說: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開始我們今天的聚會」(耶穌說,我們遵行祂的命令,祂就與我們「同在」)

3. 禱告:

家長:「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與我們同在,賜給我們平安。現在疫情嚴峻,求祢保守前線的醫護人員不受感染,已染疫的人能得醫治。 求祢保守我們小朋友都能平安順利的施打疫苗,不會有任何不良反應或後遺症,能順利產生抗體來保護我們的身體。 謝謝祢! 求祢施恩憐憫,早日消除疫情。 求祢透過祢的話語-聖經,對我們說話,赦免我們驕傲,無知,不知感恩的罪,引導我們當走的路,謝謝祢!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4. 詩歌:
滿有能力



5. 聖經故事與讀經:
本週課程主題: 耶穌的超能力總複習。





6. 金句:
照凡敬畏他的,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。 (啟十九5B)
你們當以基督的心為心。 (腓二:5)
得勝乃在乎耶和華。 (箴二十一31B)
耶穌說~~~“來跟從我,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。” (太四19)
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。 (箴三5B)
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。 (太九29B)
耶和華必作你永遠的光。 (賽六十20中)
我兒,要將你的心歸我 ; 你的眼目也要喜悅我的道路。 (箴二十三26)
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,醫治你的一切疾病。 (詩103:3)
按著定命,人人都有一死,死後且有審判。 (來9:27)
祂代替我們的軟弱,擔當我們的疾病。 (太八17B)
感謝神,使我們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勝。 (林前十五57)
7. 學習活動: 本週無


8. 禱告:

親愛的天父,我們讚美感謝祢:
藉著主耶穌的超能力,我們知道祢是掌管萬物的神,祢是施行醫治和拯救的神,祢是勝過一切仇敵的神,
天父祢讓我們知道,憑著信心,奉主耶穌的名,祢就會將你的能力和榮耀彰顯出來。
求祢幫助我們日日與主同行,將祢的名傳揚出來,將福音帶給周遭的人,使他們也能蒙福。
奉主耶穌的名禱告
阿們!

9. 叮嚀:
1. 每天要唸週報上的金句和禱告文,一天得一分,七天得十分喔! 請在手機家長群組中註明: 週報 + _____分(1-10)

10. 祝福:
願上帝賜福我們大家,健康平安喜樂!
下週線上見!


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 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 天天充滿你 賜福與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