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循理會 2022.01.30 線上兒童主日學

** 家長若不方便帶孩子一同參與,請您點開 聲音檔 讓孩子配合此 文字檔 進行,謝謝您!! **


1. 預備:
請預備一段至少 25 分鐘不被打擾的時間,整理好環境,衣服穿好,大家都坐好。

2. 開始:
家長說:「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,開始我們今天的聚會」(耶穌說,我們遵行祂的命令,祂就與我們「同在」)

3. 禱告:
家長:「親愛的主耶穌,謝謝祢與我們同在,賜給我們平安。現在疫情嚴峻,求祢保守前線的醫護人員不受感染,已染疫的人能得醫治,有足 夠適用的疫苗及時讓全民施打,求祢施恩憐憫,早日消除疫情。求祢透過祢的話語-聖經,對我們說話,赦免我們驕傲,無知,不知感恩的罪,引導我們當走的路,謝謝祢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,阿們。
4. 詩歌:
何等恩典



5. 聖經故事與讀經:
本週課程主題: 神頒布十誡。

經文: 出埃及記:19~20章
31章18節
(可依孩子的年紀,做適度的補充,請家長也利用機會教導孩子如何翻閱、使用聖經。年幼的孩子可以略過)

聖經故事: 神頒布十誡




6. 金句:
敬畏耶和華就是生命的泉源,可以使人離開死亡的網羅。 (箴言14章27節)
7. 禱告:

親愛的天父:
我們讚美感謝祢,雖然我們暫時不能去教會,我知道祢依然與我們同在。
求祢使我們像摩西一樣,只要遇到困難就向祢禱告,祢就必幫助我們;使我們效法摩西,樂意親近祢,並且將十誠當成我們生活的準則。
求祢保護我們,使新冠肺炎遠離我們,好讓我們能快點回到教會一同敬拜祢。
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
阿們

8. 學習活動: 共8題,答對一題得一分。


1.今天的故事生在以色列人出埃及幾天後?
2.以色列人所在的曠野靠近哪裡?
3.自潔是甚麼意思?為什麼上帝要以色列人自潔?
4.你會背十誡嗎?
5.那些誡命跟神有關?
6.哪一條誡命帶著應許?
7.那些誡命跟人有關?
8.為什麼上帝要頒布十誡?


9. 叮嚀:
1. 請在手機家長群組中註明回答問題的得分: 孩子的名字 : 問答 + ____分 (1-8)
2. 每天要唸週報上的金句和禱告文,一天得一分,七天得十分喔! 請在手機家長群組中註明: 週報 + _____分(1-10)

10. 祝福:
願上帝賜福我們大家,健康平安喜樂!
下週線上見!


願主的恩惠慈愛與你同在 願主的靈 時時圍繞 恩典降下 賜福與你 平安喜樂 天天充滿你 賜福與你